創世基金會

主要是在照顧植物人,在基隆的創世有60幾位植物人,我們可以捐錢和發票
工作項目:二小時拍一次背、

四小時換一次尿布、

     二天洗一次澡、

~五月做一次愛心園遊會

年底有愛心餐會。

 基金來源:政府補助、募款與發送禮物

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?

有一次打電話到已經約好的企業的某位理事長室,理事長沒有接電話,裡面的工作人員說,理事長出國了,其實現在疫情嚴重,根本不可能出國,我知道是因為對方不想捐款才編的理由,理由很荒謬,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也感受到目前募款的困境。

您喜歡這份工作嗎?

  喜歡,因為幫助植物人很好,就像幫助了一個家庭。

心得:

瑄妤:我擔任記錄,訪問過程中她說得很快,我有

          些內容沒記錄到,所以我先記在腦袋裡。

大豐:我覺得我們這一組,大家都很認真的投入訪

          問,好好的分工合作,不會計較。

宜玟:我覺得要做愛心的工作好辛苦,必須要四處

          募款,辦活動。

忠哲:很感謝楊小姐接受我們的訪問,我覺得幫助

          人是一件很偉大的工作。

 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芳裕農場